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今天妳讓我很意外

今天
我遇到老婆了>.<

和老婆聊天
我很愛讓他吃醋誒

傻瓜
我哪舍得把你讓給別人啊

笨蛋
不管怎樣
我真的不希望你愛上別人
因為
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
只愛你的我
不管怎樣
都不會放下你的
永遠都不會
真的
我愛妳

7 条评论:

  1. 笨毛,我知道了
    我不会离开你
    对你只会越来越爱丫
    永远爱你这个笨笨的毛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的哦?
    我已經放心你了>.<
    我愛妳

    回复删除

  3. 寶貝
    這可是你答應我的哦


    愛妳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哎喲
    哈哈哈
    來看一下

    你啊
    不可以欺負糖哦

    祝你們幸福永遠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  5. 怎么會欺負她啊
    他是我最愛的寶貝誒
    不舍得的啦>.<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是啦是啦

    肉麻死了
    我要閃人了 XD

    回复删除